新闻中心

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喜讯连连,省内码头开年生产红火

        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锚定2024年各项生产任务目标,加快推进各码头集疏运提质增效,助力湾区物流大通道高效畅通。近日,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市外单位喜讯连连,以优异的业务成绩和红火的生产数据,实现新年高质量起跑。

  茂名广港新增进境木薯干、杂粮(高粱等)装卸资质,进一步拓宽茂名广港进境粮食装卸品种范围,更好服务茂名地区饲料行业多种经营需求,加快推进茂名地区临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茂名广港码头散粮专用泊位、筒仓及输送系统工程正按进度建设中,预计今年将建成投产。届时茂名广港粮食储存能力将达到近30万吨,配套即将建成的港区铁路专用线,未来茂名广港将打造成为粤西地区的粮油集散中心。

  佛山高荷港新增白糖散货业务,不断延伸业务范围,实现开港以来3大货种船舶同时靠港作业生产高峰,凸显码头多货种船舶同时靠港作业能力。

  据了解,开年来佛山高荷港集装箱业务和件杂货钢材业务均呈现逐月增长态势。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48万标箱,环比增长18.93%;完成件杂货吞吐量7.46万吨,环比增长14.07%,迎来开门红。

  云浮物流国际港首次完成重大型设备装船作业,码头装卸作业能力通过全面检验再上新台阶。1月份,云浮港盛完成起重型设备6个重大部件的装船作业,向临港企业提供优质的港口装卸服务,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港口力量。

  据悉,云浮国际物流港开通“WGO”业务,大力推行WGO”通关新模式。近日,“冠洋8608”号船运载着装满钛矿的中远海集装箱,从尼日利亚拉各斯港进口,在广州南沙中转,利用“WGO”水闸模式发运至云浮国际物流港,充分发挥连接南沙港区与云浮码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成本更低,运输时效更优的物流解决方案。

  潮州亚太码头春节期间卸船量同比增长38.89%。春节期间生产火热,潮州亚太各级人员守岗尽责,安全局势良好平稳,船舶靠卸稳中向好,生产组织正常有序。

  据统计,潮州亚太2月份卸船量迎来增长,同比提升62.96%,为完成新一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以良好的业绩迎接集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 罗通林 付伟 贺标 李嘉轩 卢瑞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