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二十周年春茗答谢活动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二十有喜,八方来贺。2024年2月26日晚,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二十周年春茗答谢活动——“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之夜”,邀请集团合作伙伴、各界行业翘楚、业内精英、海内外宾朋共襄盛举,擎画未来。各界朋友交流互鉴,共谋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港航建设事业凝聚新合力,共谱新篇章。

  当晚,航运物流、企业客户、建设合作伙伴等各领域朋友欢聚一堂,集团、股份公司领导出席活动,总部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李益波董事长迎宾致辞,活动由黄波总经理主持。

  李益波向长期给予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关心和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二十年来,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始终秉持家国情怀,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与城市发展同向发力、与广大合作伙伴同心而行,共同努力,逐步形成以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为枢纽,粤西、粤东沿海经济带港口为两翼,珠江至西江、北江内河港口和无水港、办事处为支撑的,“一核两翼多支撑”协同发展格局,成为立足湾区、辐射华南、面向世界的综合性港航物流枢纽,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二十年来,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各界朋友双向奔赴,互相成就,在推动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世界一流强港建设的同时,也带动了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

  李益波强调,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行业产业链的共建共享、得益于全行业产业链的互学互鉴,得益于全行业产业链的协同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球合作伙伴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业界朋友的鼎力相助。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各界朋友是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整体,是亲密无间的伙伴,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将产业做强做大,实现合作共赢,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李益波表示,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提升港口物流服务能级,发挥重要枢纽和桥头堡作用,当好开放协作的护航者,以“世界大港,服务世界”的胸襟气魄和“实干创新、强港奉献”的责任担当,竭力提供更便利、更精准、更高效的优质服务,携手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建合作新生态、共拓发展新空间、共谱友谊新篇章、共创美好新未来,一起续写新时代的梦想与荣光。

  随后,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林戟、中粮集团对外合作部总监陈刚作为客户代表发言。

  林戟表示,中远海运集团见证了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从珠江三角腹地出发,成长为国际知名大型港口企业的蜕变历程。二十年来,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不仅实现了硬件设施的飞跃发展,更在服务品质、运营效率以及创新能力上树立了行业标杆。期待与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历史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陈刚表示,中粮集团与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合作日益深化。2022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3年,双方巩固粮食中转业务,拓展商旅、金融、消费品等多领域广泛合作。期待与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进一步巩固发展多式联运、港城融合、绿色发展、数字经济等领域全方位合作,为推动粮食安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之夜”洋溢着喜悦的氛围。

  各界来宾还登上三亿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新投入运营的纯电动游船“珠江翡翠”号,在珠江夜景间共叙情谊,携手展望美好合作前景。(刘文 庄泽宇 曾学民 刘晓 邓博)

打印关闭